曲江校区

关于.jpg


1571102764102669 (1).png

      西安市雁塔区大雅幼儿园是一群有梦想的人所碰撞出来的美丽火花。本园乃由西安翰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引进意大利瑞吉欧艺术教育模式,聘任国际知名建筑美学大师林洲民设计,2011年仲夏曲江大雅开始筹建, 2019年金秋高新大雅落成,为西安地区注入一股幼教创新潮流。

     西安市雁塔区大雅幼儿园历经七年 成长、蜕变 肩负责任,不忘初心 七年巨献拥有最先进的师资顾问团队。 儿童发展、儿童心理、儿童绘画、儿童律动、昆虫动物专家、奥尔夫音乐……等专家顾问团。 专业成熟幼教教师资质团队,有爱心,善于启发儿童的天赋能力。 大雅尊重每个孩子与众不同的独特性,培养独立健康的人格特质。 大雅相信孩子的能力,引领孩子的天赋,激发孩子的潜力,尊重孩子的权利。 大雅提供一个学习环境,让孩子拥有无限想象空间,发展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大雅秉承开放教育的精神:爱、尊重、信任、多元化、自由、有弹性。 中国传统六艺整合意大利瑞吉欧方案教学 最创意活泼的教学规划 双语跨文化 亲子玩艺、户外教学、校外与海外交流

      幼儿园设立大、中、小共9个班级,可接受适龄学生人数315人。师资上采用111配置,即主班外教老师1名+主、配班中文老师1名及生活老师1名;教学上以中英双语教学为主导,并由园方教研团队与当下国际顶级英文教育机构合作研究针对非英语母语国家幼儿英文教育,设计GF Picture book English(GF绘本英语)专用教材。全天实行浸入式的外教带班教学,实施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教育。


1.jpg

      “少年强则国强”,大雅心系国家根本、立足于启蒙教育,着眼于孩子的未来发展。大雅人更为注重培养具有全新国际视野、德、智、休、美综合能力全面发展的未来社会的精英。为此,园区设置十大特色课程,并配置了特色课程的专业教学课堂及专业设施,内容涵盖人文、人际、艺术、创作、思想、科学、体能等众多方面,帮助孩子激发天城和培养兴趣,大雅幼儿园是充满爱和欢乐的儿童成长乐园!我们用心打造,用爱呵护,用心珍藏每一个孩子的童真,用丰富多彩的科学的教育理念帮助孩子成为具有东方文化底蕴又有国际文化素养的世界小公民。

2.jpg

15711038938528461.jpg

1571103893852846.jpg